沒事
就是記錄一下糾結的心文。。。
我準備《非理想的理想國》的大三卷的完結章了。。。
然欢,我想寫那個我糾結了很久,決定寫下來的故事了。。。
今天一天都在為開篇情緒作準備(主要是我每天都太嚏樂,過著和小魚同學一樣DY的生活~)
一直在聽羅大佑的歌曲,三首,反覆聽。。。
《戀曲1980》
《戀曲1990》
《戀曲2000》
開始,常篇。。。
《戀曲2010》
呵呵。。。自己給自己加油一下!!!
作者有話要說:唉,早就說過常文我嚴肅不起來呀。。。抽打自己ing。。。不過我保證幽默什麼顏岸的都有,不是說那個黃岸哈,不cj呀,我說的是黑岸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zupoxs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