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綜漫同人)為古早狗血網球同人文奮鬥!》非常非常好看 西園寺優,跡部,幸村的愛情很唯美,紫青墨大大快快更新,別讓我們等得太久
《(綜漫同人)為古早狗血網球同人文奮鬥!》這本書寫得不錯,情感內容十分豐富,情節環環入扣,不錯。
作者紫青墨大大寫的真的很好,劇情和情節描寫的也很棒,人物西園寺優,跡部,幸村刻畫的細膩,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希望大大不要放棄《(綜漫同人)為古早狗血網球同人文奮鬥!》這本書,我會一直愛你❤的,大大加油,多更哦~期待接下來的內容。
《(綜漫同人)為古早狗血網球同人文奮鬥!》這本書是我第一次在手機上追著看的小說,這對於習慣快速閱讀的我很不容易,故事的前期寫的真的精彩,人物的刻畫性格分明,我非常喜歡,但是感覺作者紫青墨近期狀態不太好,希望作者努力調整下,我會一直支援你,加油!
看了這麼多年網路小說了,《(綜漫同人)為古早狗血網球同人文奮鬥!》這一本的確可以說是很好,不像現在的好多同人文、二次元、經史子集類和同人文、二次元、經史子集類小說,都是一個套路…看幾章就不想看了。這本書最好特點的就是每個人的性格特點都很突出,又比搞笑…
我倒是覺得(綜漫同人)為古早狗血網球同人文奮鬥!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
《(綜漫同人)為古早狗血網球同人文奮鬥!》的人物刻畫很不錯,文筆很好,紫青墨加油,第一次讀他的書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