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《(彩虹同人)If...》這本書,喜歡女主的性格,談吐,有德報德有怨報怨的作風
《(彩虹同人)If...》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都市情緣、同人、耽美文,人物性格刻畫的非常細緻,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伏,但是感覺特別充實,結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歡!
《(彩虹同人)If...》是一本讓人看了欲罷不能的小說,看著書中的情節猶如身在其中,深深地迷上了她。
超喜歡《(彩虹同人)If...》這本書,故事跌宕起伏,看的很過癮,很精彩的小說,推薦給大家
還是很不錯的《(彩虹同人)If...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Ken,Tetsu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。值得大家好好品嚐。
《(彩虹同人)If...》這本書的Ken,Tetsu性格鮮明可愛,語言詼諧幽默,內容新穎引人入勝不拖沓,強推!不可錯過的強推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