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新粉,請注意查收,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淡定、位面、同人的描寫有點少了,所以顯得內容不夠緊湊,不夠完善,不過總體來說,較為滿意,5星好評送上,希望作者雨山潛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
《(薄櫻鬼同人)薄櫻鬼冬之章-伴君》是一本很好的小說,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刻畫有血有肉,性格分明,部分章節文筆稍顯粗糙但無傷大雅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浪漫言情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
雨山潛寫的《(薄櫻鬼同人)薄櫻鬼冬之章-伴君》這本書的劇情非常新穎,人物設定很棒,真的很期待簡介裡的劇情呢。不過,提個小建議好不好,加個楔子好不好,楔子就插一段簡介的劇情然後倒敘~~
《(薄櫻鬼同人)薄櫻鬼冬之章-伴君》文筆流暢,劇情緊湊,內容有趣,總會有些段落看了不禁啞然一笑,讓人看了就一直停不下來,非常好看的一本書,作者也努力,基本一天三更,可以推薦,就我個人喜歡而言給五分不算多!!
《(薄櫻鬼同人)薄櫻鬼冬之章-伴君》是非常不錯的一本小說,作者雨山潛描寫細膩,人物形象生動,有些地方又略顯幽默,想象力豐富。雖然有些人評論說套路老套,但在舊套路的基礎上創新就是值得推薦的……
《(薄櫻鬼同人)薄櫻鬼冬之章-伴君》好看啊,女主獨立有思想,男主和女主也很甜。看到很多人說不喜歡,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我很喜歡這本小說。一直都在追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