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都市型別的書好幾年了,個人感覺《桃花不在》真的是同類型作者中的節操擔當,更新穩定,絕不太監,寫的也越來越好,支援一下。
0℃以下的文是我看過養成、種田文、溫馨清水文中最幽默詼諧,人物個性最鮮明,文筆最細膩新穎,好看得可以征服世界了!!!0℃以下最棒了!加油!加油!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精品呀!
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宇仲秋,雨惡,風帥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也期待後面的情節!
不管怎麼說,我是把《桃花不在》看完了,思路清晰,0℃以下的文筆不錯,能讓人讀下去,這是太少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