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英雄無敵、耽美、青梅竹馬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一口西多士一定很用心吧
(足球同人)[足球]誰說前鋒不能帶貓貓啊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諾德維克,凱文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
好書,《(足球同人)[足球]誰說前鋒不能帶貓貓啊》在人物的刻畫上略顯成熟,情節緊湊,這樣的書也不算多了
很好看的一部英雄無敵、耽美、青梅竹馬小說,作者一口西多士很有想象力,文筆細膩,感情豐富。
這本《(足球同人)[足球]誰說前鋒不能帶貓貓啊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諾德維克,凱文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非常喜歡,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
就我個人而言非常喜歡《(足球同人)[足球]誰說前鋒不能帶貓貓啊》這本書,感覺語言很詼諧幽默,劇情引人入勝,小說裡的場景都很喜歡。
《(足球同人)[足球]誰說前鋒不能帶貓貓啊》這本小說可以真的稱得上五星好評 邏輯上嚴謹 利用多種不同元素完成文章的內容 本人也是一個十多年的書迷了 看了不少英雄無敵、耽美、青梅竹馬小說 但是這本小說寫的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看小說感到有些緊張帶入感真的很不錯 強烈推薦喜歡都市生活小說的朋友值得一看 希望一口西多士能夠一直更下去我也會時刻關注。

